這天在信義區公所坐"綠七"公車上山,10:25上車,11:25到綠中海。

坐了一個鐘頭的公車,忍不住好奇跟司機大哥詢問

我:一個鐘頭算是正常嗎?

司機大哥:不是尖峰時間,所以我慢慢開,你沒發現嗎?

我:那早上尖峰時間呢?要多久呢?

司機大哥:尖峰時間就不能這樣開。早上如果路上沒狀況,大約也是一個鐘頭頂多加20分鐘,就到市政府了!

 

難怪我可以被晃到睡著!

 

到了綠灣,謝師傅去買材料了。只有一個木工師傅在做鞋櫃的櫃身。就跟木工師傅問了鞋櫃尚未完成的作法,再看看今天已經完成的部分。就是衣櫥下方的抽屜櫃跟拉門滑軌。 

照片左方的腳架是紅外線水平儀,蠻先進的,不過好像目前的裝潢師傅都是這樣作業,這樣也比較輕鬆跟準確吧!其他的就沒啥完成的了~~                         

 

 

今天來的目的是看早上送來的地磚是不是我買的型號?

 

其他的,就交給師傅繼續囉~~~明後天因為是星期六、日不能施工。即將進入第二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