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到金山南路的百信建材買地磚,一共買了兩種,廚房跟浴室的。接著趕緊騎著摩托車直接殺到綠灣。

     到綠灣的時候,已經12點了!現場水電師傅跟謝先生正在用餐,在社區超市買的飲料剛好派上用場。其實從市區騎機車到綠灣,騎到滿頭大汗(戴安全帽很熱),加上今天太陽很賞臉。 一瓶烏龍茶一下子就給它喝光。趁著師傅在用餐,拍了昨天師傅的工程進度。

    主臥室的衣櫥桶身已經就定位,可以看出這座衣櫥真的蠻 "巨大" 的~~~我手伸高大約只能摸到上方隔板的地方。下方櫃腳部份還沒完成,完成後會封板!

 

 這是在主臥室內拍的衣櫃正面。可以好好的收藏衣服囉~~~

 

這是剛做完的浴室外置物櫃,下午師傅還要把電源的位置挖出來,上下會有門板,中間準備放飲水機!

 

這是大門後的鞋櫃,右側還有一座開放式的櫃子還沒弄,櫃子上方有留電源盒,準備裝投射灯~~~

 

今天的進度是水電師傅在拉線及完成插座、開關、電源位置。另外還跟謝師傅討論廚房電器櫃以及吧台下方的貼皮要如何處理。應該是用美耐板,總不能用鋼琴烤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