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小朋友放暑假,大哥的女兒來我家玩,順便陪陪他那可愛的堂弟~立嘉!昨天帶小姪女、阿嬷還有老婆跟立嘉去101吃晚餐。

 

吃完再逛逛10後,就怕有點晚了!就問小姪女明天要幾點送去安親班(雖然是暑假,但是大人還是要上班,所以必須把小朋友送安親班 "安置")!小姪女說中午12點前到安親班就可以了!那晚上就可以帶著他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囉!本來一切就是如此順利!

 

今天早上,開著車帶著一家老小,上班的上班、去找保母的去找保母、去安親班的去安親班,途中越想越不太對,哪有安親班是12點到的??就很仔細的問小姪女12點對嗎?到安親班只是去吃飯的嗎?小姪女就一直強調真的是12點前到就OK!班上其他同學大部分都是11點多到,所以可以不必很早到!下午才會開始上課!雖然還是覺得怪怪的,不過小姪女一副很自然很自信的表情,我也不再追問下去!

 

結果,我真的是被小姪女騙了~~~因為小姪女10點多還沒到安親班,安親班老師打電話給我大哥,大哥就馬上電話打來。我就將小姪女的說法跟大哥說了一遍,只感覺大哥在電話那頭楞了幾秒,然後確定他女兒真的這樣說嗎??我很肯定的告訴大哥~是!大哥說他晚上會好好跟他女兒溝通一下!掛上電話,只看到小姪女很緊張的問他爸爸在電話裡說了什麼?然後聽完我說的話,小姪女就很洩氣的坐在椅子上吐了一口氣,看樣子,他晚上可不太好過~~~~

 

其實我在懷疑12點的真實性的時候,就跟打電話給大哥了!現在的小鬼頭,真的是太精了,這戲也演得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