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立嘉可是非常非常的好奇,只要是離開家裡,就是一個high到不行!!星期日趁著氣象局說的梅雨鋒面還沒來之前,帶著老婆跟小立嘉到三芝的淺水灣玩玩!

光是在咖啡店裡面,就是處於自high狀態~~~~~

 

會去淺水灣是想讓小立嘉嘗試一下沙灘的滋味~讓他踩踩沙、摸摸沙,多增加一些觸覺,也可以知道小立嘉的反應是不是也會很high~~~

從上面照片所拍到的表情來看,剛摸到沙的感覺好像還不錯!還會笑得露出牙齒!!

 

然後,立嘉媽媽開始用沙把小腳埋起來。立嘉發現了他的小手沾上沙子,感覺好像不太好。因為拍完這張照片後,小立嘉就開始不高興了!所以拍照的拔拔忙著幫立嘉把手上的沙沙拍乾淨!麻麻則忙著拍掉立嘉腳上的沙沙! 

 

 

只好把立嘉帶回店內安撫一番!


然後在露天的平台上看著其他俊男美女

 

不過,小立嘉這樣就可以很high了!看他整個人都快飛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