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醫院回診了,看看斷掉的骨頭有沒有好一點。

到醫院先拍X光片,因為肋骨部分會痛,所以這次照了兩張片子。如果不是這次車禍,我還認為拍X光是電視上演的那種,要插在燈光前面才看的到。現在是拍完就可以在醫生的電腦螢幕上看得很清楚了!

今天醫生說我的鎖骨現在是上下疊在一起,不過還沒黏起來,復原的狀況都在預計當中。

最近穿衣服覺得左肩比較垂一點,我就問醫生我的左肩縮短多少?醫生在螢幕上動了動滑鼠,就把骨頭上下交疊的部分量了出來,我的左肩短了3公分!這縮短的3公分我覺得好明顯喔!!當初出事的時候只覺得可以趕快好就好了,管它以後外觀怎麼樣!不過現在就覺得如果短了這幾公分,會有一點不是滋味!!

老婆今天也請了假陪我一起來回診,也問了醫生幾個問題,基本上醫生還是很樂觀的回應了我們的問題!!

在回家的路上,問老婆覺不覺得要動手術會好一點?老婆只說看我自己!我想不出來要麼決定會比較好??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