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痛已經一個多月了!都是忙著照顧立嘉照顧老婆,還要忙著拍照上部落格,一直都沒時間去處理牙齒。上個禮拜還痛到睡覺睡到一半就痛醒了,今天剛好放假,也空出時間來,終於可以去看牙齒了!(其實是我很怕看牙醫啦!)

我的牙醫生下午三點看診,我是第一個病人。上了診療台

醫生:怎麼了?

我:老毛病!牙痛囉!

把嘴巴張開給醫生看!醫生看了兩秒

醫生:嗯!牙周病呀!(你已經告訴我不下三次了~~)

我:怎麼辦

醫生:拔掉囉!不然會越來越嚴重~~(你上次說過了)

我:再拔掉我就不能吃東西了啦!(我的左邊臼齒已經拔掉三顆!這次是我的右邊臼齒痛!)

醫生:也對!那你想怎麼辦?(我真的三條線~~~)

我:先做左邊的牙齒,再處理右邊可以嗎?

醫生:那下次來右邊要一次拔兩顆喔!(天啊~~~~

經過一番討論,左邊因為無法用牙套了!植牙又非常貴(醫生說要10幾萬),所以決定用活動假牙,這樣也要兩萬左右。醫生說右邊還可以用牙套來處理,也大約要一萬多,真是貴啊~~~~。接下來就是做齒模囉!

醫生把齒模塞到我嘴巴以後就去看第二個病人,因為這中間來了4個的病人。這是一間規模不大的牙醫診所,只有兩個診療台,兩個台之間沒有布幔也沒隔間,。醫生娘還要做掛號小姐呢~~

第二個是一位小妹妹,醫生稍微用了一下那個會吱吱叫的機器,上點藥水,看一看就說:嗯!還不錯,可以了!回去記得要好好保護牙齒喔!

在這同時,醫生過來拿出塞在我嘴巴的齒模,然後再去弄了第二個齒模再塞到我的嘴巴裡!

這時第三個病人上診療台,大約是4、50歲的婦人,臉上的粧還算濃,身上穿著大花顏色低領的緊身衣,下身也穿著黑色緊身褲,腳上穿著大概三吋高的高跟鞋,身材就像O.B.S一樣,用豐腴形容好了,上診療台還把高跟鞋脫掉呢!

O.B.S:我牙齒很痛呢~~

醫生看了看說:你的牙齒裂開了所以會痛!

O.B.S:對啊!我吃東西都很痛耶!

醫生:你要先用另外一邊咬啊!

O.B.S:可是我用另外一邊不會吃啊!吃一餐會花很久的時間耶!

醫生:那這樣你只用這邊咬,你只會越裂越大然後越來越痛啊!

O.B.S:哪怎麼辦?☆⊙□〤◇◆▲⊕※﹡@(沒聽清楚)

醫生:要補起來啊!順便要處理※⊕@■△◇〤◎(我沒聽清楚,因為齒模咬太久,口水快流出來了,處理口水先)

O.B.S:可是打麻醉會很痛,我可以不打嗎??

醫生:不打會更痛!(好帥的回答~~)

接下來看到醫生準備一支好大的麻醉針,走到那位O.B.S旁邊,然後就聽到非常大聲的一陣慘叫~~~~大概叫了一分鐘有喔!這時候我閃過心中的念頭是:原來穿成這樣的O.B.S也是會慘叫的!!!!只記得我很努力的忍住心中那不應該出現的笑意,因為笑出來真的會太沒禮貌了!不過那個時候,那個空間真的是很怪的一個畫面~~~

然後當醫生過來把第二個齒模拔出我的嘴巴的時候,我只看到那位 "小姐" 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躺在台上,張開嘴在大口的喘氣中~~~

以後真的要好好的愛護自己的牙齒!

原來台灣戰鬥力最堅強的O.B.S也是會慘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