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跟家人去松江路上的美琪牛排館吃晚餐,中了一張商業午餐的免費餐券,所以今天中午就帶老婆去吃午餐

美琪牛排館其實還算是蠻正統的牛排餐廳,小弟上次吃香煎羊肩排佐薄荷醬。今天就改吃德國豬腳,老婆當然還是吃牛小排囉~~

結果在結帳的時候,結帳的小姐可能是忙暈頭吧!發票金額跟刷卡的金額竟然不一樣!原因是一張免費的餐券,加上餐廳配合萬事達卡在舉辦打折活動,所以電腦結帳的金額就不對了

小姐一時也想不出辦法來解決這中間的差額問題。後來,小姐就發票跟刷卡單中間的差額先退現金給我,再留下我的電話,小姐說等她想出辦法在跟我聯絡。

下午三點接到美琪的小姐打電話來,請我去餐廳一趟。難道是要我去還錢嗎?我想該付多少錢就付多少錢,也不需要去佔這個便宜。

最後的結局是~美琪小姐只是請我去把她短開的發票還她,實際消費金額的發票給我。至於已經給我的現金也不必還她。這樣我還是佔便宜了吧!!這餐廳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