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老婆因為懷孕八個月了,平常是會煮個晚餐,而我的功能是負責晚餐前的準備或是晚餐後的殘局收拾。其實我也知道老婆下班之後都會想偷懶不要煮飯,所以今天我就火力全開,一手包辦晚餐

其實也很簡單啦,燙個蕃薯葉、蒸鱈魚、煎無骨牛小排、豬肉炒蘆筍和玉米筍,以及蕃茄蛋花肉骨湯。四菜一湯應該不錯了~~~

順帶一提,因為老婆懷孕7個月的時候,做了一次高層次超音波檢查,肚子裡的小朋友有點小。所以老婆很緊張的去問其他的人,看要如何 "進補" 來讓小朋友可以在最後幾週可以趕上長大的進度。

聽說吃牛肉對小朋友的發育會比較有幫助,所以從那次檢查回來之後,吃牛肉成為我們家晚餐的重要功課,所以煎牛小排對我來說是每天的責任。不過最近幾次都把家裡的白蘭地酒拿來煎牛排,吃起來感覺還不錯,只是不知道對小朋友跟老婆會不會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