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1點多,老婆準備洗澡

 

進到浴室後不到三分鐘

 

"老公~~為什麼水龍頭的水越來越小?" 老婆在浴室裡喊著!

 

"媽的!頂樓的開關又不知到被那個白目的傢伙給動到了!" 我心裡唸著~

 

"老婆你先出來,我去樓上看看啦!" 很無奈的邊穿衣服邊跟老婆說著~~

 

等老婆出來,把鑰匙跟電話拿著就爬到頂樓。頂樓被最高層住戶搭起的加蓋屋給出租出去。裡面隔成五間房間,住的大部分都是南洋華僑(應該是馬來西亞的華僑),因為最高層的屋主也是華僑。

 

因為是加蓋的屋子,所以沒有電鈴,只好敲門。出來了一位房客,一看到我,馬上就跟我說

 " 沒水耶!後面的水塔都空了,我們都還沒洗澡!"

到了後面的水塔看到馬達打不出水來,水塔裡也是空空的,又這麼晚了,實在是沒辦法

"明天我打電話給房東,請他來看看!" 那位看似華僑的房客這樣回答我~~

 

沒辦法~~~也只好這樣了,幸好在家裡我還存了20公升的水,刷牙洗臉還不成問題,今天就不洗澡了!

 

希望明天可以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