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四的早上了,跟往常一樣剛從公司下班回到家,路上商店開門的還是很少,但是我已經快餓斃了~~~今年好像大部分的店家都是選在初五開工吧!

過年就有想到這樣的狀況,所以特地去買了一些食物來預防早上暈倒,照片上的食物就是今天的早餐。有一杯咖啡一杯柳橙汁,四塊大蒜麵包跟附上蕃茄醬的兩隻熱狗,應該還不錯吧

重點是~~自己弄的

 


 

可是為什麼初四才有把照片拍出來呢?因為年前家裡添了一台小烤箱,專烤麵包的那種〝小烤箱〞,但是我在初二才把這台機器搬出來用,也因為操作不熟悉,第一天就烤焦了半條香料麵包,剩下半條就將就的吃吃打發過去了。

昨天再試烤半條大蒜麵包,也是烤的不好,還是有烤焦的部分。但是烤焦的麵包是有付出代價的,加上老婆的口頭技術傳授。今天~就是今天,終於讓我烤出香味四溢、顏色漂亮的大蒜麵包。烤的好心情當然也好,那就乾脆把早餐搞大一點,加上兩杯飲料及熱狗,怎樣!!還是不賴啦!下次我應該記得加上一個煎蛋或是薯條應該就會更完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