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聯合報公布的數據,在我個人感覺上,桃園縣長朱立倫先生的施政是比較好,但是說不出好在哪兒,因為我沒有住在桃園,大概是整個桃園縣府團隊給人的感覺比較好吧!!

新竹市長就沒啥感覺了,台中市我倒是覺得應該是沒那麼好吧!在台中,特種行業還是很多啊!上次去台中感覺上交通也沒比較好,中港路還是蠻塞的,不知道在台中工作的人怎麼認為?如果招待我去一下金錢豹,我想我會改觀喔~~哈哈哈!!

其他的就參考看看囉~~~其中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台東縣長了,不太懂台東人選他的理由在哪兒!不知道有人可以來為我釋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