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收藏品?就是自己看了會忘記煩惱忘記壓力的好東西,我想每個人的好東西應該都不一樣。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都認為收藏東西是一件很浪費錢浪費家裡空間的事。後來在當兵時候因為都需要靠電話卡跟家人聯繫,電話卡就成為部隊裡的 " 大宗商品 " ,也因為隨手可得,加上同袍的影響,就開始蒐集了,所以電話卡應該算是我第一項收集的東西。全盛時期我有一整個餅乾盒的電話卡,大概3、4百張有吧!後來因為退伍、送人、搬家、丟棄等等原因,現在已經剩下不多囉!!大概只留下幾套自己比較喜歡的系列。

後來看了一部電影,電影裡的男主角每跟一位女生到飯店,就順手帶走一包飯店的火柴盒。我想到我也很愛四處玩,而公司也有員工旅遊等因素,我也開始收集飯店的火柴盒,甚至飯店的房間卡,現在大概有一缸的火柴盒跟飯店房門卡。不過我可沒有電影裡男主角那麼風流,很多還是老同學、老朋友、老婆幫忙蒐集的

另外我還有的蒐集品包括馬克杯、帽子。馬克杯是想說朋友來家裡的時候,每個人可以用不同的杯子來分辨,才不會喝錯杯。沒想到買著買著就買了一櫃子的馬克杯。蒐集帽子的原因就有點忘記了,好像是老同學送的帽子所引起的吧!現在我的帽子大概3.40頂跑不掉吧

現在看起來,帽子跟馬克杯其實真的還不算多,比起一些收藏達人是小巫見大巫啦!不過我想我的收藏路還很長,還可以好好的蒐集。

各位老同學、老朋友!如果有看到特別的、不錯的、甚至是紀念性的,請幫我帶回來吧!我會很謝謝你的鼎力相助,當然錢還是要付的啦!!總不能讓各位幫小弟我出吧!感恩囉!!!

改天再把收集的東西貼上來給各位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