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路上,正是早上8點半上班時段,在民權東路上,過了敦化北路往復興北路的途中,突然車輛都停了下來,移動變的非常緩慢。

正在想說怎麼車子那麼多?也沒有在路口看到警察,應該也不是阿扁要來坐飛機,那到底是在塞哪一國的車ㄋㄟ?就在慢慢移動的同時,看到公車專用道的公車紛紛切出,前方一台公車停在專用道中間

" 媽的!車子又不保養,又壞在路上,搞什麼嗎?" 心裡正在"臭幹譙"的時候

" 阿怎麼又有救護車跟警察車?" 又看到更多的車停在公車專用道跟路邊

不妙!原來是~~一台摩托車塞在公車後輪,看起來狀況糟糕,也許又是一條命報銷了。不過為什麼救護車人員動作慢慢的,是因為來不及了嗎?也不對!如果掛了,也不用救護車來移動。正在慢慢通過車禍發生的地點的時候,看到一位老兄坐在安全島上,雙手比畫不知道在比畫什麼?旁邊另一位救護車的人員正耐心的在聽他 " 畫虎爛 " ,交通仔~正忙著照相量距離,其他車子都慢慢的通過車禍地點。

也許是機車騎士的錯,硬往公車專用道上通過,所以發生了的車禍。不過不論如何,路上騎摩托車還是要遵守規則,小心謹慎,以免發生令人遺憾、傷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