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孩子的伯母有一個黑霹星期六,哪我也有一個不錯的休閒路線給大家,就是去烏來。

星期五(10/13)水果日報說烏來的溫泉被偷拍了,觸動了我心靈深處喜愛泡湯的種子。星期六早上一下班,二話不說,喚起了沈睡在溫暖被窩的老婆,匆忙吃完早餐,就一路飛奔到烏來去。

先不管水土保持或是自然保育的問題,現在烏來泡湯的飯店湯屋很多,其中包括有口碑的春秋烏來、璞石麗緻、箱根苑等等,但這些絕大部分都在靠溪谷沿岸或是烏來觀光街附近,我建議大家過烏來大橋後往西羅岸路方向走,上面也有不錯的溫泉飯店、湯屋喔!

想起上次去世貿旅展中拿到的宣傳單,找到了其中一家給我覺得名稱很怪,讓我有強烈印象的飯店。

不錯吧!上面的相片雖然暗了一點,但是應該看的出來房間不錯吧!還有半露天的溫泉池呢!!

也許是補上班的緣故,整個飯店沒啥客人,今天帶另一半來,總不能泡大眾湯吧,花了錢(老婆的),租了間房間,開始享受這快樂的兩個小時泡湯。

泡湯之樂就不贅述,這要靠個人智慧去體會囉!我說的可是山林開闊在眼前,溫暖泉水在身邊的樂趣喔!!別想歪囉!!

泡完湯坐在飯店的庭園吹吹涼風,吃著香甜的柚子,看著滿眼的青翠,真是悠閒的享受喔~~雖然天氣偶爾暗暗的

下山,記得在半路上有一家桶仔雞,上次跟大哥們吃過,感覺很特別。泡湯完肚子總是特別餓,決定去吃它一頓。又是因為補上班吧,店裡面只有兩桌在用餐,不像上次還得排隊才吃的到呢!!嗯,果然還是那麼美味的烤雞呢!!

到新店也別忘了到碧潭走走,喝喝下午茶或是咖啡,碧潭吊橋旁有一家餐廳走希臘風,感覺很不錯呢!不然到下面走走,踩踩天鵝船,也很愜意,在台北縣市要踩船不太容易呢!!

有空,別忘了帶另一半出門去悠閒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