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趕快叫老婆起床,9點多先殺到基隆廟口吃個早餐,好久沒去吃滷肉飯了,依舊還是這麼香,跟賣咖哩飯的說我要買一碗味增湯,他竟然跟我說湯沒有單賣,所以不能賣我湯,算了,我不想讓美好的週六早晨被別人破壞。

不過感覺上基隆的廟口的感覺跟以前有一點點差了。也許是人比較少一點吧!或是天氣有點陰陰的、飄點毛毛雨的關係吧!

接下來就直接殺到金山去,在金山中角灣的地方停了下來 ,選了一家叫" 找可樂 "   的小店進去喝咖啡,店裡面有兩個店員工,整體的感覺不錯,感覺是有用心在經營這一家店,雖然旁邊的店比他們大比他們豪華,不過店內只有一個女客人(後來有一個男生衝浪回來,才知道他不是一個人),所以整家店的感覺是我們的,都沒別人打擾,真是爽呆了!!

不過剛吃飽,所以叫了一杯拿鐵,一壺水果茶,兩個人就在那兒狂拍照,因為他的裝潢、那邊的露天陽台真的感覺不拍照就太浪費囉!!還可以看沙灘那邊有一堆人在衝浪,感覺真的很放鬆,我個人是覺得比洋荳子好多了,就那兒磨到12點多快一點,就取道陽金公路回台北囉!!!

其實,有時候何必到多遠多高級的地方呢!就在近近的地方,也有很多好玩或是可以讓自己心情快樂的好所在!下次再去試試別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